Es muss sein

而我的爱,你比夜晚更富足。
却造出太多孤独 连词语都自尽

我给我干爹戴了绿帽子【一】

【※贵乱。里面包含 恨网 空网 胧御 正剧属于空网。】
【※四角 四角 四角 四角 再次强调 四角】
【※本部分 恨网比较多 包含恨网肉渣】
【※后面部分走外链 外链在评论】

【※送给亲爱的可爱的德德 @德纸

手机还在口袋里不依不饶的震动,屏幕上南宫恨三个字大得刺眼。好不容易捱到客人离去,网中人烦躁地伸手一扬,一道漂亮的弧线划过,他的手机啪嗒一声,在几米远外的收银台旁边,碎成两半。

他抬头看了看摄像头,还好,应该没拍到自己刚刚失控的举动。还在试用期,他不想惹出什么岔子,让刚刚走上正轨的生活一下子跌回原地。

店内音响中放着一首硬核,主唱嘶哑的吼叫与旋律的碰撞,似乎使得衣架都在震动。

这是一家独立的高档男装店,在这个商业街的末端。接连一条看上去混乱幽寂的巷子和本市最繁华的街。

网中人是上个月找到这份工作的。在这家看上去逼格很高的店做独立店长。平日只有他一人,打理店内大小事物。对他而言不好也不坏,讨份生活而已。说到底,只是为了从从前那种混沌中往前跨出一步。

史仗义进店门的时候,门口那只电子鹦鹉同往常一样说着欢迎欢迎。一头海藻绿发色的青年目不斜视,直直走到衣架旁。他右手插在牛仔裤口袋里,一件机车皮衣随着他的活动摩擦出哗哗的响声。嘴里哼着音响中的音乐,间或跟着嘶吼。随着他左手在一件一件当季时装穿梭,衣架摇摇晃晃。

事实上,网中人对他是颇为不耐的。上任不过一个月,却几乎天天都能看到这位常客。钱是花的挺大方的,每次来都买上那么一套两套。然而网中人对于金钱并不敏感,况且这钱最终也并非落入他的口袋。最重要的是,这位客人,难缠程度令人发指。

无奈,监视器就在上方,是为了监视盗贼,更为了监视他。他只能跟着这位一头桀骜不驯的绿发客人,为之提供本店优质服务。

笑脸他是扯不出来的,他冷冰冰一张脸面无表情惯了。况且当初老板也正是看了他这张脸和这超模身材一眼相中,让他得了这份工作。上任才几天,他冰霜帅哥的名气已经打了出去,招惹了一群不三不四的人,也把这位贵客招惹来了。

不咸不淡地跟在后头走着,正走至监控探头正前方,这位客人停住了脚。他吊儿郎当地从衣架取出一套修身西装,伸出手递给网中人,“小哥帮我试试啊。”他先是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网中人身后那个摄像头,再将目光转向网中人,嘴角向上勾起,勾出一个邪恶的笑。

这家高档服装店的特殊之处在于,本店明文规定,为优化顾客体验,店长在必要时刻需要为客人提供试衣乃至更衣服务。

网中人垂在腰侧的手紧紧揣成一个拳头,他似乎深吸了口气,才僵硬着身体,抢过史仗义手中的西装,鞠了个躬,转身走进试衣间。


剩下走外链 外链在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 muss s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