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muss sein

而我的爱,你比夜晚更富足。
却造出太多孤独 连词语都自尽

【藏戮/史戮】史艳文的床单要怎么办

真的不会取名
替身梗 是史戮前提下的藏戮 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打tag系列(细数不知道有几个cp系列)

史家的防盗门还是和他离开那年一样,猫眼下边是史艳文自制的门把,生了绣的锁孔要多转几轮才能打开。喝得烂醉的史仗义在重了好几重的影子上捅了好几次才开了门。

 

和他离开的那个晚上一样,房子里空无一人,甚至生出久无人住的尘埃味。他环顾了一圈,最终在天旋地转的视线里准确无误地走向了史艳文的房间。

 

这些年他在外做叛逃少年,鲜有伤春悲秋感怀人生际遇时刻,今天饭局上碰到的那个叫月牙诚的少年莫名让他有些感同身受,不免多喝几杯。谁知道这多喝的几杯酒不但没能将那点不平熄灭,反愈演愈烈,直将他再推回这里。

 

他毫不犹豫径直倒在史艳文床上,被子和被子里史艳文的气息劈头盖脸将他整个人包裹,黑暗中蜷成茧形的他身后仿佛真的躺着史艳文,在他成长过程中始终缺席的史艳文。他带着一身酒气沉沉睡去,直到关门声响起,脚步声卷带一些烟味进来。

 

罗碧在看到史家亮起的灯光时已经心起疑窦,史艳文家和他家隔着一层楼,每天下班看向自家时总会顺便留心一点。最近史艳文一家齐齐出差,家中空无一人,罗碧比平常更加警惕。

 

从外看去,亮的是史艳文房间的灯,上午史艳文才在电话里说最近没法回来,史家几个年轻人也轻易不会进父亲房间,这灯亮得更加蹊跷。幸而史艳文早交给他一副备用钥匙,一不做二不休,他干脆开门进了史艳文家。

 

当他看见倒在史艳文床上那个烂醉如泥的身影时,他是楞了几秒的。那身不羁的服饰和那头乱七八糟的绿色头发都很难让人将他与史家人联系在一块,直到看见那张与雪山银燕酷肖的脸,他才有点反应过来这是雪山银燕那个离家多年的孪生兄弟。

 

“小空。”他的声音带起一串烟灰从嘴边掉落。

 

史仗义睁开一双不甚清醒的眼,没睡醒的语气像是在撒娇。“史艳文?”话没说完人摇摇晃晃到了他跟前,双手一伸直接挂在了他身上。

(链接暂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67)
©Es muss sein | Powered by LOFTER